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大族机器人服务商

大族机器人服务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又获大奖!大族机器人领跑协作机器人技术创新赛道
新闻中心
又获大奖!大族机器人领跑协作机器人技术创新赛道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59        返回列表

2020年12月26日,在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与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共同指导下,由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和光明科学城科技创新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机器人协会承办的“中智卫安-2020深圳机器人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20深圳机器人年度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大族机器人应邀前往。


(论坛现场


在年度颁奖典礼中,大族机器人凭借产品的独特性和技术创新,继“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装备工业科技创新奖”、“高工金球奖年度创新技术奖”后,又又又斩获“2020深圳市工业机器人技术创新奖”。


 

据深圳市机器人协会统计,本届奖项的评选共有121家企业、240款产品/案例参加评选,网络投票数超46.9万张,访问量327万人次,《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编委会、***投资人、国家科技部**、跨界行业及学界**参与评审。

 

本次获奖的产品是大族机器人ELFIN-P系列协作机器人。

ELFIN-P为Elfin系列协作机器人的升级版,她具有IP66的防护等级设计,防尘、防水,保障了其能够在油污、潮湿等恶劣、复杂环境中应用自如。同时,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控制器与各关节间采用EtherCAT总线通信,能够实现1000Hz的实时控制刷新频率,轨迹精度控制优秀;拥有更强的电磁兼容能力,在强电磁干扰环境下,依旧可以正常运行;采用双编码器,重复精度能够达到±0.02mm,且不会随着减速机的磨损而损失;同时,拥有4-12kg负载范围,整体进一步扩大了Elfin系列协作机器人的应用范围。

这几年,协作机器人层出不穷,虽然她代表了未来,但在通往未来的狭路上不可避免会有大批的厂商被淘汰,行业的进化和淘汰将同步进行,为了避免走向同质化,独特的思想和坚持路线尤为重要,大族机器人始终专注于机器人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会改变!ELFIN-P是技术上的一次飞跃,即将和国内的伙伴见面,凝聚了中德技术团队智慧结晶的新一代智能机器人更是一次技术上飞跃和革命。关于未来我们要充满想象,关于大族机器人,我们值得期待!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邹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大族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10277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